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圆明园黑天鹅宝宝是什么样的?圆明园黑天鹅宝宝一举一动萌到犯规

2019-12-24 15:19 来源:网络

  圆明园曲院风荷景区传来喜讯,冬至时节网红黑天鹅家族又添新成员啦!鹅宝宝们和粑粑麻麻的亲密互动。萌到犯规~

高萌预警!圆明园黑天鹅宝宝齐亮相 现实版丑小鸭取名为“冬至”

  6只黑天鹅宝宝,有2只出生在21日,有4只出生在22日。和“冬至”有着妙不可言的缘分常年拍摄黑天鹅的摄影发烧友们,便给它们取名为“冬至”。

  刚出生的小小鹅胆子很小,它们自动排成整齐的两列,紧紧地守在妈妈的身边,圆圆的小脑袋动来动去好奇地张望着这新奇的世界。

  听到天鹅妈妈的呢喃以及“冬至”小宝宝们脆嫩的声音,圆明园冬日便添一丝温暖。

关键字: 圆明园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