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2020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直播入口 2020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完整现场直播地址

2019-12-30 14:01 来源:网络

  倒计时,2019-2020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真的要来了,12月31日,美丽的海口,湖南卫视携手众多明星艺人,在海口等你的到来哦!

  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时间:2019-12-31 周二 19:30

  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地点:海南省海口五源河体育场

  今年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的阵容有:郭富城、 华晨宇、韩红、火箭少女、黄子韬、林俊杰、、刘宇宁、马天宇、秦海璐、齐豫、钱正昊、 R1se、时代少年、TFBOYS、腾格尔、UNINE、艺、王嘉尔、温拿五虎、吴亦凡、声入人心男团、新裤子、杨幂、杨紫、杨宗纬、张碧晨、张翰、张钰琪、彭于晏、辛芷蕾、蓝盈莹、徐洋、王雨甜、许飞、于朦胧、俞灏明、张远、白举纲、陈翔、黄英、宁桓宇、武艺、刘力扬、BET男团、陈情少年(宋继扬、李泊文、郑繁星、于斌、纪李、曹煜辰)、焦俊艳、李鑫一、嗨唱达人(陈泽鑫、锤娜丽莎、朱容君、凯里、王敬轩)组成的极致演唱阵容!

2020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直播入口 2020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完整现场直播地址

  36个机位、3806台灯光设备、14000个LED……如此超A的舞美视觉和360度全景式舞台全力加持,也将保证当晚绝对是一场史无前例的顶级大秀。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