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美军航母逼近是怎么回事?美国杜鲁门号航母逼近现场画面

2020-01-06 17:06 来源:网络

美军航母逼近是怎么回事?美国杜鲁门号航母逼近现场画面

  随着美国暗杀苏莱曼尼之后,整个中东局势瞬间紧张了起来,整个伊朗国家都陷入了巨大的悲痛之中!要知道苏莱曼尼少将对于伊朗来说至关重要,作为圣城旅的旅长,苏莱曼尼的离去绝对是伊朗重大的损失!但是美国如此肆无忌惮的暗杀,显然遭到了国际社会的强烈谴责,就连美国国内多达70多个城市爆发了抗议活动,纷纷谴责美国的暴行!对于伊朗来说,唯有复仇才能安慰整个伊朗国民的心!“谁来报我父亲的血仇?”遭美军空袭身亡的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高级指挥官苏莱曼尼将军的女儿4日在面对伊朗总统鲁哈尼时如此发问。很显然,这个仇必须报,而在暗杀后的第二天,美军在伊拉克的军事基地和大使馆都遭到了火箭弹的袭击,或许这样的复仇才刚刚开始,美国的定点暗杀大有引起大战的可能!美国和伊朗现在的关系非常紧张,不排除爆发大规模战争的可能!

美军航母逼近是怎么回事?美国杜鲁门号航母逼近现场画面

  很显然,美国也非常害怕伊朗对周边的美国军事基地突然发动袭击,所以在暗杀行动之后,美国就开始了警戒行动,防止伊朗突然发动袭击!美国国防部3日表示,美海军“巴丹”号两栖攻击舰已取消原计划与摩洛哥军方的演习,正驶往中东地区。另外据美国媒体报道,五角大楼官员和美军方官员确认美军将向中东地区增派约3000人,这些人将在中东地区部署约60天。很显然,美国在局势异常紧张的情况下向中东派遣3000人,还将美国的两栖舰攻击舰拉过来,明摆着就是威慑伊朗来的,也是警告伊朗不要乱来!而且,美军的杜鲁门号航母已经逼近伊朗,美国的一系列活动虽然看上去足够威慑伊朗,但是不排除美国武力打击伊朗的可能!

美军航母逼近是怎么回事?美国杜鲁门号航母逼近现场画面

  在美伊关系紧张加剧之际,美国军方公布了美国最新部署至中东的杜鲁门号航母在阿拉伯海海域展开行动的最新影像。最新消息称,巴格达机场袭击事件发生后,杜鲁门号航母已经抵达阿曼湾。这里距离伊朗本土已经非常的近,威慑力十足!在暗杀事件发生后,我们看到逼近伊朗的美军航母加紧了训练,大批舰载机密集出动,摆出一副完全可以随时作战的样子!美国航母的编进,加上3000名美军的突然派遣,另外两栖攻击舰即将到来,美军一系列行为让人不得不怀疑就是奔着战争来的!


美军航母逼近是怎么回事?美国杜鲁门号航母逼近现场画面

  而对于伊朗来说,显然也会在军事上采取一系列措施!不仅仅让伊朗最先进的大批F-14战机拉到距离边境非常近的机场,而且伊朗的导弹部队早已准备就绪!要知道在霍尔木兹海峡和波斯湾周边海域,伊朗的上千枚导弹早已瞄准了前来挑衅的美国航母和周边美军的基地,要知道伊朗最大的威慑力还是导弹,上千枚导弹已经准备就绪,美国显然也不敢乱来!要知道伊朗的海军和空军在美军面前不值一提,但是伊朗的导弹部队绝对会让美国非常忌惮!

关键字: 伊朗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