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数码 > 正文

苹果iPhone系列手机发布13周年 累计销量接近20亿部

2020-01-10 09:11 来源:网络

苹果iPhone系列手机发布13周年 累计销量接近20亿部

  据国外媒体报道,13年前的今天,苹果公司发布了第一代iPhone手机。分析师预计,本财年结束后,iPhone累计销量将达到近20亿部。

  虽然苹果(309.63, 6.44, 2.12%)不再披露其新iPhone的销量,但分析人士预计,在苹果2020财年结束后(截至今年9月底),iPhone这13年来的累计销量将达到近20亿部。

  据彭博社所调查的8位分析师的平均预期,苹果2020财年将售出约1.95亿部iPhone,高于去年的约1.86亿部。这将使得iPhone的全球累计销量将达到约19亿部。

  根据之前的统计数据,2007年iPhone的销量为139万部,2010年达到3999万部,2017年为2.1676亿部。截至2018财年,苹果总计售出逾15亿部iPhone。

苹果iPhone系列手机发布13周年 累计销量接近20亿部

  13年前的今天,即2007年1月9日,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在旧金山Macworld大会上发布了第一代iPhone手机。虽然从一开始就广受赞誉,但几乎没有人能预测到,大约十年后其总销量就超过了15亿部。

  但如今,iPhone业务已经有了很大的转变。随着全球智能手机市场日趋饱和,虽然苹果仍依赖于新iPhone的推出,但其商业模式越来越多地与iPhone生态系统捆绑在一起。

  为了将投资者的注意力从iPhone和其他产品的个体销售中转移出来,苹果在2019年初停止公布iPhone、iPad和Mac电脑的销量。

  如果分析师的预测是准确的,则今年iPhone的销量将远远低于2015年、2016年、2017年和2018年iPhone高峰期时的销量。虽然如此,由于其不断发展的商业模式,苹果预计今年的营收将超过2750亿美元,再创新高。

  当然,苹果的产品销售仍是其收入的主要来源。其中,iPhone占据了最大份额。此外,苹果的大部分服务收入增长,也都是因为iPhone遍及世界各地。

  本月晚些时候,苹果将公布新季度财报。凭借圣诞购物旺季期间的出色销量,预计苹果将发布一个强劲的季度业绩。展望未来,人们将关注苹果即将发布的5G iPhone。

  在过去的一年,受华尔街乐观情绪的推动,苹果股价大涨,公司市值增加逾6000亿美元。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