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小红帽》题材国产免费游戏登Steam 大灰狼变

2020-01-15 09:29 来源:网络

  近日,一款名为《坦率的小红帽和爱说谎的狼》国产免费文字冒险游戏上架Steam,开发商将《格林童话》中《小红帽》的故事重新演绎,画风清新治愈,游戏将于1月16日推出。

游戏详情:

  坦率的小红帽和爱撒谎的狼先生中文版是一款将可爱小女孩与狼先生以全新的故事方式讲述出来的游戏,这款游戏中可爱的小女孩就是小红帽,而狼先生自然就是大灰狼了,这款游戏一共有四种不同的结局,看看我们的小红帽与狼先生会在这个全新的背景下,上演出什么样的故事吧。

游戏特色:

  1、小红帽的故事大家已经听过很多遍了,在这款游戏中你就要扮演小红帽去看望你的奶奶;

  2、然而半路上一个兽耳的美少年出现在你的面前,他谎话连篇,你却无比的坦率;

  3、最终是他良心发现,还是你察觉他的阴谋呢?在游戏中去做出你自己认为正确的选择吧。

游戏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