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故宫奔驰女自曝硕士学位 长春理工大学回应考试作弊

2020-01-19 13:46 来源:网络

  18日下午,有网友爆料,高露曾拍摄了一张在长春理工大学参加研究生学位考试照片,疑似带手机进入考场,19日上午,长春理工大学回应称:高露考试期间违反规定携带手机,违反考试纪律,当时未被监考老师发现而未作处理。不过,后因硕士学位论文没有通过答辩,因此并未取得研究生毕业证和硕士学位证。

故宫奔驰女自曝硕士学位 长春理工大学回应考试作弊

  2013年,故宫早已宣布禁车,本月17日下午,高露因发布了几张开着大奔进故宫的照片,引发热议。故宫方面核实事件属实,并向公众诚恳致歉。

  不过,事件并未因此平息,有不少网友挖出,事实上,曾有不少人开车进过故宫,而本次事件的女主高露,则更加“传奇”:其住所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奥林匹克森林公园附近,均价每平方米超9万元;更有价值上千万的名表。

  另外,当日,还有另外一张照片的社交媒体流传。照片中,是长春理工大学研究生研究生学位考试的试卷,旁边还有一张答题卡,高露发完照片后抱怨:“很久没有写过这玩意了”。

  有网友质疑,考试明明不能带手机进入考场,高露这张照片是怎么拍的?

故宫奔驰女自曝硕士学位 长春理工大学回应考试作弊

  19日上午,长春理工大学的一纸回应证实了此事,但其在声明中表示,高露的该行为当时未被监考老师发现而未作处理。不过,后因其硕士学位论文没有通过答辩,她并未取得研究生毕业证和硕士学位证。

关键字: 紫禁城600岁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