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支付宝推出免费在线医生:湖北优先在线义诊

2020-01-25 16:10 来源:快科技

  1月25日消息,阿里巴巴发文表示,为了尽可能缓解医护负担,并解决居民日常就医需要,阿里健康的同事联合支付宝上线了在线义诊服务。

  据悉,只要打开手机支付宝,搜索“问专家”,即可就一些日常疾病得到来自在全国各地医疗机构的医生专业意见,且整套服务是免费的。

  阿里巴巴称目前已有数百名来自内科、全科、儿科等科室的执业医生加入到在线义诊的行列之中,实时在线解答用户咨询,咨询时间为每日8:30-24:00。

  同时,还有来自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等全国多家三甲医院内科、儿科、皮肤、心理等科室的专家级医生为湖北当地民众提供0.1元义诊服务。

  阿里巴巴表示,由于产品上线紧急,还在不断优化,由于医疗资源紧缺,该服务优先提供给湖北地区用户使用。

  此外,阿里巴巴还表示“谢谢数百名医务工作者放弃春节休假参与在线服务,谢谢你们!”

<a支付宝推出免费在线医生:湖北优先在线义诊 src="https://img1.runjiapp.com/duoteimg/dtnew_newsup_img/20200125/20200125150004_85156.gif" width=640>

支付宝推出免费在线医生:湖北优先在线义诊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