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LGD晋级,LGD烈火顺利晋级 二冰YKW遗憾退出

2020-02-14 09:57 来源:网络整理

  2月13日洛杉矶Major中国区的海选赛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轮比赛中关注度比较高的LGD战队战胜了TNT晋级下一轮,另一场焦点大战OB的烈火队战胜了二冰Zyd的YKW也杀入了下一轮。本文素材来源竞技宝,感谢jjbone的数据支持。

  先说说LGD的比赛,这个TNT最开始是水瓶座和超越的队伍,但是打了一段时间水瓶座就走了,这次比赛看到水瓶座又回来了。比赛没什么太多说的,Maybe和Fy的状态比之前调整的要好,但是感觉队伍还是欠缺点磨合,TNT那边从对线开始就是炸裂,两个队伍实力差距还是蛮大的。

  再说说烈火和YKW的比赛,烈火这边因为队员有两个打不了,所以这次烈火队的三四是Axx和小刘。感觉这局比赛YKW应该是没做好准备吧,放了凯文的死灵龙,对线期过后烈火队就掌握了局势,中期Xhd紫猫直接出血辣配合死灵龙小鸟直接推平了YKW。这场比赛看完有一说一,小刘的四号位真的把二冰爆了。

  之后也说一下第一轮的其他比赛,Astralis战胜了号称是鱼塘霸主的IGV战队,TS战胜Jakiro,特别说一下这个天气之子,是芬队和Srf的队伍,也战胜了FT。老十一阿福的Revive爆了个小冷输给了Longinus,后面神楽七奈战胜了EHOME.I,两个二次元战队都赢了,意思刀圈人均二次元呗。

  第二轮比赛比较好看的应该就是Blaze和神楽七奈,看了一下神楽七奈打EHOME.I的战绩有一种暴打小朋友的感觉,队伍都开的小号而且还有个电狗绝活哥,感觉这场比赛应该是实力水平最接近的一场。之后LGD战队要遇到Dark,赢应该没什么问题,如果剧本正确的话,感觉有机会看到LGD打烈火呀。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