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恒大网上售房,创行业纪录,今天又送新一轮“大惊喜”

2020-02-17 13:14 来源:网络整理

  山是用来登的,纪录是用来破的。

  对于一个运动员或一家企业来说,最具挑战性和困难的事或许不是夺冠争第一,而是不停地刷新这个领域里的最高纪录。

  恒大做到了,而且是半年内四刷新!

  (恒大丽宫实景图)

  再次刷新行业纪录

  2月16日上午9点,恒大集团通过网络视频举行了“全面实施网上销售新闻发布会,首次披露了于三天前全面实施的“网上购房”销售业绩情况。

  恒大地产集团副总裁刘雪飞女士介绍说,恒大实施全面“网上购房”仅3天,销售数据便呈爆发式增长,客户认购房屋47540套(其中一个楼盘认购达870套),总价值约580亿。

  再次刷新房地产行业销售纪录。

  照此预测,未来几天恒大“网上认购”可能累计突破10万套。假如网上认购转化70%,销售成交将达7万套,实现销售金额600亿。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半年内恒大第4次刷新行业销售纪录了。

  去年9月,恒大曾以831.1亿元的销售额打破中国房企史上最高单月销售纪录(一刷新);紧接着恒大又以536亿元创出“十一黄金周”房地产销售新纪录(二刷新),并在当月以903亿的销售额再次刷新房地产单月销售纪录(三刷新)。

  此次3天就预售出47540套、总价值约580亿的房子,不仅再次刷新行业纪录,考虑到还在爆炸式增长的预订和转化率,网上购房也将助攻恒大在疫情期间创新的行业销售纪录。

  许家印曾说过,“越是市场不好的时候,越能展现恒大的功底”。如今半年四次刷新行业纪录的壮举,成了这只虎狼之师强大战斗力的最新注脚。

  今天又送新一轮“大惊喜”

  此次发布会刘副总裁还透露了一个“大惊喜”,即两天后(2月18日)恒大将启动特大优惠购房活动。根据恒大之前制定的规则,过去三天下定的这4.7万多下定购房者同样能享受优惠让利。

  要知道,恒大在价格优惠上素来厚道,可以说是业内对购房者让利最大度的房企。“开盘必特价,特价必超值”是其经典口号。

  就在刚刚,恒大公布了新一轮的“大惊喜”。见图:


  刚刚公布的优惠措施,将于2月18日启动,恒大解读为:这是其历史上力度最大的一次优惠让利,全国楼盘75折特大优惠!

  那4.7万多个以及即将预订客户,估计已经开始偷着乐了。

  恒大做对了什么?

  受疫情影响,据媒体统计,节后以来,超过80%的房企开始转战网上购房,不过它们的战绩远远不如恒大。

  据一些营销人士表示,他们网上购房的导流、锁客的作用微乎其微,更多是吆喝、刷存在感。

  何也?

  背后直接原因是其他房企的政策力度和政策组合的闭环性远不如恒大,深层次原因则是双方思维上的差异:即恒大版“网上购房”运用的是互联网思维,以客户为导向。

  其他房企的网上购房则是传统的销售思维,以卖货为导向。所谓线上购房只是单纯的把线下销售搬到了线上而已。所以,当我们看到其他房企的“网上购房”及相关政策时,第一反应是没诚意、没兴趣。

  反观恒大则是在用互联网思维中的三大思维:用户思维、流量思维、平台思维,来打造“网上购房”。

  用户思维就是凡事以客户为中心,深度理解并解决客户的需求(痛点、痒点)。

  恒大版网上购房中双保险措施(最低价购房+无理由退房)及设定的条件和期限(友好度为行业之最)就深刻地体现了这一点,其不仅解决购房者“怕买贵、怕买错”的痛点,也给网上购房的固有BUG打上了补丁。

  而即将推出的史上最大优惠活动,也是在尽可能地满足价格敏感的刚需的上车需求(痒点),当然恒大的自身定位也是民生地产。

  正是用户思维使得恒大在鳞次栉比的“网上购房”大军中,显得格外出众(有诚意)。

  流量思维最直接的体现就是激励政策,它让恒房通变成了一款社交软件,让恒大版“网上购房”变成了一个极具传播性的社交游戏。

  不过,不同于互联网公司惯用的烧钱(通过大量真金白银的补贴获得流量)策略恒大的激励政策本质上是一个双赢机制,换言之,不管出现哪种情况,恒大和购房者都不会有输家。

  如对购房者来说,你交的5000元定金,若最后买房就能抵2万元房款,白赚1.5万;若没买但推荐别人买了,不仅全退定金,还能得到1%的佣金,以及1万元现金奖;若没买也没推荐成,但其他人买走了,不仅全退定金,还能获得5000元赔偿。


  此外,推荐一个新客户看房,还能获得100元奖励。

  这种基于利益导向、稳赚不赔的设计,使得公众的胃口和参与积极性一下子被吊了起来。而恒大则获得了宝贵的销售额和现金流。

  “恒房通”——恒大手中的权杖

  恒大打造恒房通,运用的法宝就是平台化思维。

  据恒大管理层介绍,线上购房平台——恒房通于2017年开始运营,此后恒房通不仅成为恒大销售业绩快速增加的重要助推器,还在短短两三年间一跃成为中国兼职销售员最多、成交量最大的房地产销售平台。

  截至目前,恒房通平台用户数超过1000万人,其中83%都是各行各业社会兼职销售、以及房产专业中介人员,累计发放佣金和奖励共计近100亿元。

  平台和流量是一种相互成就的关系,流量可以迅速推动平台用户规模的扩大,促进平台的生态化。如过去三天恒房通就新增用户300多万人。

  而平台的价值则在于让流量归于一处,进而实现流量价值的最大化,典型例子就是中国互联网的两大超级入口:微信支付宝

  用户规模的进一步增长和活跃的流量正在为恒房通平台的生态化提供着无限想象。

  据恒大管理层介绍,在恒大的规划构想中,恒房通未来将有可能成为销售其他房企的楼盘及汽车等大宗商品的超级交易平台。值得一提的是,早在三年前恒大便已意识到平台的重要性,谋篇布局了。

  若规划落地、构想成真,基本可以预见,恒房通将成为恒大的一根“权杖”,也许在下个十年或二十年,这支虎狼之师将用它去征战中国乃至世界市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