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暗黑破坏神》动画片要拍是真的吗?暗黑破坏神动画片什么时候上映?

2020-02-18 16:53 来源:网络

网友经常调侃暴雪是十年做游戏,九年做CG,现在“暴雪电影厂”终于要干正事了。根据动视暴雪工作室联席总裁尼克·范迪克在领英上公布的资料显示,暴雪游戏IP《守望先锋》和《暗黑破坏神》将会被打造为动画剧集。Netflix负责《暗黑破坏神》的制作,目前已开始前期制作工作。

许多厂商都在努力寻求将知名游戏IP影视化,前几日,封面新闻报道了Netflix要把超人气游戏《生化危机》改成美剧的消息,而这次该公司再次将目光投向了《暗黑破坏神》。

Netflix将《生化危机》改成美剧后 又要拍《暗黑破坏神》动画片

不过拥有大量精品游戏和粉丝基数的暴雪首次要把自己旗下的产品拍成动画片还是有些让人意外,目前动视暴雪工作室正在开发基于《暗黑破坏神》和另一款热门游戏《守望先锋》的动画项目。

据悉,《暗黑破坏神》是1996年暴雪娱乐公司推出的一款动作RPG经典游戏系列,《守望先锋》则是该公司开发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于2016年5月24日全球上市。此前,流媒体点播平台 Netflix 已经通过《猎魔人》等作品,证实了游戏改编成影视作品的受欢迎程度。

Netflix将《生化危机》改成美剧后 又要拍《暗黑破坏神》动画片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