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执行制作人:《DOOM永恒》Switch版表现令人震惊

2020-03-02 09:35 来源:网络

  《毁灭战士:永恒》将于本月发售,游戏首发将会登陆PC/Xbox One/PS4,后续才会登陆Switch平台。执行制作人Marty Stratton在近期USGamer的采访中谈到了Switch平台的表现,并且大力夸赞了一番。

游民星空

  根据制作人的说法,他在1周前玩到了Switch版本,并且感到了震惊。负责移植的开发商Panic Button这一次依然没有辜负他们的期待。“我真心认为它将会给大家惊喜[...]当我们发布一段视频时总能看到‘等不及要在Switch上玩它了,等不及要在Switch上玩它了’这样的评论。我觉得人们会喜欢它的。”

  至于Switch版的推出时间,他并没有给出确定的日期。根据他的表态,Siwtch版《毁灭战士:永恒》并不打算进行任何妥协,他们希望游戏依然能保持最佳质量。

游民星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