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肖战本要迎来好消息,却因粉丝工作室出来道歉,新代言都没官宣

2020-03-04 09:15 来源:新浪网

说起肖战,自从他火起来之后,在网络上就有各种各样的消息,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他。他在娱乐圈发展很长时间,凭借着《陈情令》中魏无羡一角被大家关注,而他的资源也不错。前段时间跟杨紫合作这一部戏,一直被大家关注。

cad9a12a84cd019d6f />

肖战火起来就是不一样,除了有戏拍以外,也接了很多代言。相信大家都看到了,品牌方都还挺喜欢他。这就能体现肖战的商业价值,一般明星想要代言,都不一定能有。倒是最近他本来要迎来好消息,因为他又接了一个代言。

肖战本要迎来好消息,却因粉丝工作室出来道歉,新代言都没官宣

不过肖战的新代言还没有宣布,可因为粉丝却出现问题,在网络上发表各种言论。大家可以有自己喜欢的偶像,可一定要理智追星,不然会影响到自己的粉丝。这段时间肖战也没怎么出来工作,可他的粉丝却不消停,在网络上发表各种各样的言论。倒是他接的代言受到影响,这不却因粉丝他的工作室出来道歉。

肖战的工作室希望大家理智追星,不要占用公共资源。这就能看出这次粉丝的言论影响有多严重,最主要是他新代言都没官宣。其他的一些代言官方,都把肖战的照片给撤掉,换成其他人明星的照片。要是粉丝不发表不好言论,也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肖战现在是被粉丝给影响了,希望他能调整好,带给我们更好作品。也希望粉丝能好好对偶像,不要在网络上随便发表言论。大家理智追星,才是对自己偶像好。对此你们有啥想要说的?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