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PS4/X1《黑道圣徒3》重制版曝光 或将于5月7日发售

2020-03-13 09:53 来源:网络

据外媒gematsu透露,美国大型游戏租售服务供应商GameFly上架了疑似《黑道圣徒3:重制版》的PS4和Xbox One版本。

游民星空


目前这款所谓的“《黑道圣徒3:重制版》”还没有封面,但发售日期明确写着为2020年5月7日。而目前出版商THQ Nordic还并未对此事发声。

游民星空


《黑道圣徒》最早于2006年在Xbox 360以独占形式推出,直到2008年《黑道圣徒2》登陆PS3后,系列游戏才逐渐开放到了索尼家的平台。

本系列目前最近的一次新游戏推出还要追溯到2015年的《黑道圣徒4:重制版》,而在2019年就曾曝出发行商THQ Nordic和开发商Volition正在致力于让《黑道圣徒》系列回归。那么本次《黑道圣徒3:重制版》能否就是他们该计划的第一步路。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