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47岁古巨基当爸是真的吗?52岁爱妻心切全天候照顾妻儿

2020-03-16 09:02 来源:网络

47岁古巨基当爸是真的吗?52岁爱妻心切全天候照顾妻儿

现年47岁的古巨基跟太太陈韵晴爱情长跑二十年,两人于2014年秘密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古巨基本身就很喜欢小朋友,每次公开露面他都被追问太太有消息没有,他总是笑说:“努力中。”

多个月没有露脸

据知继周柏豪后,古巨基亦已经秘密做爸爸,消息指陈韵晴去年年底在美国分娩,估计婴儿已经3个月大,由于新冠肺炎肆虐,医生建议大家尽量留在家中,避免外出到人多地方聚会,除了他们的父母及家人,古巨基刻意低调,还没有有将喜讯告知好友。

古巨基秘密做爸爸亦有迹可寻,去年12月1日,他在拉斯维加斯完成世界巡回演唱会后,有指他向公司请了长假,但行踪神秘,直至今年1月中亮相导演张之珏的慈善音乐夜演出,当晚表演后他还没有有受访即匆匆走人,以往他出席公开活动,陈韵晴都会贴身陪伴左右,不过当晚却没有现身。而她比古巨基更早“失踪”,连月来都没有公开露面,连一些活动及广告客户都觉得古太行径有异,曾向英皇打听古太是否有喜。

全天候照顾太太同婴儿

比古巨基年长3岁的陈韵晴属于高龄产妇,爱妻心切的古巨基不想太太承受太大压力,在得知陈韵晴成功怀孕后已经小心翼翼,保密工夫做的很足,到婴儿出世又不想妻子坐月子被打扰,继续忍住秘而不宣,之后受到疫情影响,新手爸爸古巨基更是一步一惊心,全天照顾太太与初生婴儿。

两人向来人缘甚佳,据知整个新年虽然有朋友邀他们吃饭,但都以疫情严峻全部推掉,即使老友苏施黄二月中举行生日会,几乎年年都会跟阿苏庆祝的古氏夫妇也缺席,所以朋友间已察觉他们有点“奇怪”,都估计他俩是否要报喜。

关键字: 古巨基 古巨基当爸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