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复仇者联盟系列多少部电影 复仇者联盟相关电影 漫威电影观影顺序

2020-03-25 10:45 来源:网络

  漫威的英雄系列电影总是佳评如潮,造成全球轰动,他们陆陆续续帮各个漫画里的英雄出一系列的独立电影,甚至还出了能够召集所有英雄的系列电影,像是《复仇者联盟》。今天盘点一下复仇者联盟系列多少部电影,复仇者联盟相关电影,漫威电影观影顺序

  复仇者联盟系列电影

  1,《复仇者联盟》(Marvel's The Avengers)是漫威影业出品的一部科幻动作电影,取材自漫威漫画,是漫威电影宇宙的第六部电影,同时也是第一阶段的收官作品。

  影片讲述了神盾局指挥官尼克·弗瑞为了对付《雷神》中被流放的洛基,积极奔走寻找最强者,将钢铁侠、美国队长、雷神托尔、绿巨人、黑寡妇和鹰眼六位超级英雄集结在一起,组成了复仇者联盟,共同携手应对邪神洛基。

  2,《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Avengers: Age of Ultron)是漫威影业出品的一部科幻冒险电影,取材自漫威漫画,是漫威电影宇宙的第十一部电影。

  影片讲述当钢铁侠试图启动处于休眠状态的维持和平计划时,事情出了差错。于是,在地球面临生死存亡的紧急关头时,超级英雄们挺身而出承担起拯救世界的重任,他们将阻止可怕的人工智能机器人“奥创”制定恐怖计划。

  3,《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是由漫威电影制作的的科幻片。讲述了复仇者联盟和他们的超级英雄盟友们牺牲一切,阻止灭霸毁灭一半宇宙的故事。

  4,《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Avengers: Endgame)是安东尼·罗素和乔·罗素执导的美国科幻电影,改编自美国漫威漫画,漫威电影宇宙(Marvel Cinematic Universe,缩写为MCU)第22部影片。该片于2019年4月24日在中国内地上映,2019年4月26日在美国上映。

复仇者联盟系列多少部电影 复仇者联盟相关电影 漫威电影观影顺序

  复仇者联盟相关电影

  《钢铁侠》

  《无敌浩克》

  《钢铁侠2》

  《雷神》

  《美国队长》

  《复仇者联盟》

  《钢铁侠3》

  《雷神2黑暗世界》

  《美国队长2冬日战士》

  《银河护卫队

  《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

  《蚁人》

  《美国队长3内战》


  《奇异博士》

  《银河护卫队2》

  《蜘蛛侠:返校季》

  《雷神3诸神黄昏

  《黑豹》

  《复仇者联盟3》

  《惊奇队长》

  《复仇者联盟4》

  《蜘蛛侠:英雄远征》

  《黑寡妇》

  漫威电影观影顺序

  钢铁侠1—无敌浩克—钢铁侠2—雷神1—美国队长1—复仇者联盟1—钢铁侠3—雷神2—美国队长2—银河护卫队1—复仇者联盟2—蚁人—美国队长3—奇异博士-银河护卫队2—新蜘蛛侠—雷神3—黑豹—复仇者联盟3—蚁人与黄蜂女—惊奇队长—复仇者联盟4……等等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