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俞敏洪宣布将退休什么情况?俞敏洪称对做企业没太大兴趣

2020-03-26 18:15 来源:网络

  俞敏洪宣布将退休什么情况?俞敏洪称对做企业没太大兴趣

  3月25日,俞敏洪在直播中表示,我做企业到现在也没太大兴趣,如果对做企业有兴趣的话,新东方应该比现在更大一点,未来新东方会交给更加年轻一代的人去做。疫情期间我在考虑退休的时间,我会去做更加好玩的事情。

  俞敏洪称:疫情期间我已经在考虑自己退休和退休的时间,只不过现在不能公开,我会去做更加好玩的事情:读书、旅游、把旅游经验分享给别人,一起旅游、一路给大家直播,给大家讲解每个地方的历史文化知识,讲讲自己遇到好玩的事情,讲讲自己的人生。

  我觉得要生活过得好玩,把生活过得雄心壮志更加重要,让自己的人生和生命更加快乐,热爱生命比热爱挣钱更加重要。

  俞敏洪表示,我1995年到美国去的时候,就看到了美国开始用互联网,在同一年的时候马云也到了美国,他从这个方面立刻就看到了伟大的机会,但是我只把互联网当作是一个好玩的现象。

  此外,针对疫情,俞敏洪表示,第一,你能支持多少支持多少,自己当时完全没有能力调动各种物资,但是自己发动了海外的朋友,向国内寄来了一些医疗物资,还将为医护人员的孩子们提供免费学习的机会等。第二,不添乱在这个时候是最重要的。

  3月26日,胡润研究院联合国际教育平台胡润百学发布《2020胡润百学·全球教育企业家榜》。根据榜单,中国教育企业家占比超过6成,英国和美国没有教育企业家上榜。以公务员考试培训起家的中公教育44岁的李永新和他母亲鲁忠芳以910亿元成为全球教育首富,其二股东44岁的王振东以230亿元进入前五;从事家教辅导学而思创始人39岁张邦鑫财富较去年上涨近70%,以620亿元排名第二;新东方董事长俞敏洪位列第六。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