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办公室小野被追加为被告怎么回事?办公室小野为什么被追加为被告

2020-03-30 09:29 来源:网络

  办公室小野被追加为被告怎么回事?办公室小野为什么被追加为被告

  自制爆米花离世女孩的遭遇令人十分难过,办公室小野方回应追加为被告,自制爆米花离世女孩事件详情始末!

  3月27日,记者从枣庄市中区法院获悉,自制爆米花离世女孩家人起诉邻居一案延期。

  院方称,须追加“办公室小野”方为被告。2019年8月份,周哲在邻居小雨家,用酒精灯自制爆米花引发爆炸。

  周哲去世后,被模仿的“办公室小野”曾支付给两家补偿金。但周哲家人认为小雨也是过错方,要求赔偿18.4万元。

  小雨代理律师称,周哲责任更大一些。负责此案的侯庭长告诉记者,建议双方先协商处理。

关键字: 办公室小野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