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罗永浩直播在哪里看 罗永浩直播间地址 罗永浩直播带货完整名单

2020-04-01 14:31 来源:网络

  罗永浩在宣布4月1日晚8点于抖音独家开播后,老罗会卖些什么,成为网友最关心的问题。

  3月31日上午,小米手机发布海报,称小米10成为罗永浩抖音带货的第一款手机。而据知情人士介绍,罗永浩当晚销售的手机不仅有小米10,还包括小米10 Pro。

罗永浩直播在哪里看 罗永浩直播间地址 罗永浩直播带货完整名单

  早在3月2日,罗永浩就连续转发了 6 条关于黑鲨 3 系列手机的微博,并且还亲自发布微博为腾讯课堂“打广告”。在此之后,小米包括雷军、常程等众多高管也转发了罗永浩关于黑鲨手机的微博。一些列莫名操作让网友直呼:“罗永浩是不是要去小米或者黑鲨了?”

  传闻中罗永浩还将带货其余产品,如联想网课平板M 10 PLUS和think plus口红电源,石头扫地机器人T7等。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