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汪峰曝母亲离世临终遗言曝光 汪峰母亲去世原因个人资料是什么

2020-05-12 09:12 来源:网络

5月10日是母亲节,很多明星都发文感恩母亲,汪峰也不例外,不过他是发长文表白妻子章子怡,纪念结婚五周年,深情表白章子怡:愿我们能永远携手相伴 。照片中两人盘腿坐在地上,章子怡搂着汪峰的肩膀,尽显温馨。章子怡写道:“结婚纪念日和母亲节在一天,我是有多幸福。谢谢老公和孩子们!感恩,爱情与亲情一直守护着我们!”

汪峰曝母亲离世什么时候 汪峰母亲个人资料去世原因是什么

汪峰曝母亲离世什么时候 汪峰母亲个人资料去世原因是什么

就在配文中汪峰曝光了母亲临终遗言,老人家在走的时候无牵无挂也没有遗憾,感觉这一辈子都是章子怡的功劳,老人家还对汪峰说道:“有章子怡在你身边这一世无遗憾和牵挂。”

我们可以看出就这么简简单单的一句话就能体现出母亲对儿媳妇的认可,这样的婆媳关系也让人非常的感动。其实我们通过这一个文字也可以看出,对于母亲去世这件事,对于汪峰打击非常大,之前在现场直播演唱会时,也有不少网友发现了,他本人比以前发生了很多的改变,身体消瘦了很多,感觉整个人都非常的憔悴。当时却不知道他的母亲已经离开人世了。而且还在这个时候,因为疫情期间做了公益也是让不少人感到敬佩。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