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SIE公布新品牌PlayStation工作室 将随PS5一同面世

2020-05-13 09:48 来源:网络

据外媒报道,索尼打造了一个全新品牌“PlayStation工作室(PlayStation Studios)”来统合旗下的第一方PlayStation游戏作品。这一品牌将会和PS5一起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该品牌只会被用在索尼开发并管理的游戏上。

游民星空


PlayStation官方油管频道也公开了PlayStation工作室(PlayStation Studios)的开场动画,根据官方介绍,“这是一个全新的品牌名称,代表着全部你最爱的PlayStation独占游戏。”


根据推主Nibel介绍,“PlayStation工作室”是一个统合索尼全部第一方作品的品牌,在未来你启动索尼第一方游戏时你都能看到这段开场动画(《最后生还者2》和《对马岛之魂》还没有这段OP)。


关键字: PS5发布时间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