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患儿父亲公交上哽咽借食物什么情况?事件详情真相令人泪目

2020-05-21 09:21 来源:网络

"谢谢大家,谢谢。你们都是好心人,都是善良的人,谢谢你们。"公交车上,一个父亲抱着一个孩子不停地对车上的乘客表达着谢意。

5月17日8点40分左右,郑州公交一公司四车队党支部B12路公交车长刘笑笑驾驶公交车行驶至中原路京广路时,一家三口上了车,父亲抱着孩子,母亲在旁边跟着。

当时父亲的手里拿着一个医院的袋子,里面装着拍的片子和病例。孩子看起来特别憔悴和虚弱,父亲则是神情忧郁,心事重重,面色凝重。好几次,父亲似乎想开口说些什么,但最终还是选择了沉默。反反反复好几次后,父亲终于开了口。

他试探着询问,车上的乘客有没有吃的,或者是有没有零钱可以让自己给孩子买点吃的。从父亲的神情看,他应该是犹豫了很久,最后才鼓起勇气开口的。而且,询问的时候,因为情绪激动、心情复杂,他已经无法控制地哽咽起来,眼泪一直在眼眶里打转。

据他描述,孩子的病情比较严重,为了看病花了很多钱,因为孩子的病,妈妈的精神也受到了很大的刺激。现在,钱都拿去给孩子看病了,身上已经没钱了,所以没有办法给孩子买饭吃。孩子本来就有病,身体一直不太好,再加上吃不到饭,作为父亲心疼、内疚、心酸。思来想去,就决定问问车上的乘客是否有吃的,让孩子吃点东西,缓解一下饥饿。

公交车上父亲含泪借食物,车上乘客无不动容

听到父亲的描述,车上的乘客无不动容。有的人给孩子吃的,有的人给孩子钱,大家都不约而同地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车长刘笑笑也把自己的面包、牛奶等早餐送给了孩子。随后一家三口在火车站下车。

“看到孩子虚弱的样子,真的特别心疼。当时看见车厢里的乘客纷纷慷慨解囊,心里特别感动,感觉咱们郑州市民的文明素质特别高。同时,也祝福孩子早日康复。”车长刘笑笑说道。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