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广州暴雨突袭!网传广汽工厂新车被淹 现场照片曝光

2020-05-24 09:58 来源:网络

近日,广州突降暴雨,不少网友发视频显示,大量私家车被泡水,甚至部分路段的积水已经淹没到车顶部分,给车主带来不小的损失。

同时,我们于网络渠道获取到一组照片显示,暴雨导致的积水也波及到了广汽本田工厂。照片显示,位于增城的广汽本田二工厂的新车库存场地,涌进了大量积水,导致众多全新商品车被泡水。

广州暴雨突袭!网传广汽本田工厂新车被淹 现场照片曝光

从网传图片来看,现场一排排整齐停放的商品车,大概被雨水淹没至轮眉处,不排除乘员舱进水的可能,从车型来看,目测主要受影响的有飞度、缤智和讴歌等车型。

不过,让众多本田车主感到暖心的是,受暴雨突袭,导致车辆被泡水,广汽本田官方特推出了10项受灾车辆的关怀服务,给消费者提供可靠的防护修复

具体来看,这些措施具体包括:免费拖车救援服务;专人管家式理赔服务;免费全车检测;免费车内除臭杀菌;免费发动机舱清洗;免费更换原厂地毯;免费全车精洗;补贴涉水维修费用;提供代步车补贴;提供续保代金券。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受灾车辆要在6月30日前回店处理,才能享受到优惠与保障服务。

广州暴雨突袭!网传广汽本田工厂新车被淹 现场照片曝光

关键字: 暴雨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