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被曝善什么情况?女主播衣着暴露性暗示视频曝光

2020-06-17 08:57 来源:网络

  6月8日至少12日期间,虎牙平台部分直播间、热门视频、评论中,出现色情、露骨内容,而带有低俗、引诱性言语动作的直播间在“星秀”栏目较为集中。

被曝善什么情况?女主播衣着暴露性暗示视频曝光

  16日,市界浏览虎牙直播APP发现,确实有不少直播内容低俗、打擦边球。

  在虎牙“户外”栏目下,一名为黄某某的女主播掀起上衣衣角露出肚腩,不少粉丝评论“镜头再往下点”、“别这样遭不住”,“让我养你?”等暗示性言语。随后该女子还在粉丝邀请下,站在窗户旁扭动身体,并称希望观众多刷礼物,多刷几个血瓶。

被曝善什么情况?女主播衣着暴露性暗示视频曝光

  而在“星秀”栏目中,不少直播的标题也充满暗示语:“求哥哥守护”、“这里都是腿”、“一个血瓶3个蹲”等。进入直播间,不少女主播衣着暴露,在跳热舞时不经意间掀起裙子、或抚摸胸部大腿等。

  一名女主播在热舞期间,不断模仿性行为,评论区随即出现不少淫秽言论,不过很快,其直播显示“内容涉嫌违规,正在整改中”,但不到一分钟,画面恢复正常,该主播称是因摸了话筒,“不能摸话筒、不能抹胸摸屁股,都会被盯上,以后注意点。”

  在直播一小时后,上述女主播与另一主播PK,她向对方提出要求:“扭屁股,性感一点,哥哥们你们觉得性感吗?”

  尽管在直播聊天区有系统消息提醒:虎牙依法对直播内容进行24小时巡查,禁止传播违法违规、封建迷信、暴力血腥、低俗色情、招嫖诈骗、违禁品等不良信息。

被曝善什么情况?女主播衣着暴露性暗示视频曝光

  此前,虎牙曾就违规行为发布处罚措施,包括严重违规严重违规(A类违规)、一般违规(B类违规)、轻微违规(C类违规)。其中A类处罚即立即停止直播权限,限制手机号开播,限制设备开播功能,扣除当月100%佣金等处罚,保留移交司法机关的权利;B、C类处罚即依据情况及违规次数进行警告、扣除佣金、中断直播、限制直播功能等。

  市界就此联系虎牙直播,但一直未获回应。

被曝善什么情况?女主播衣着暴露性暗示视频曝光


  另外值得关注的是,斗鱼直播中也有同样的问题,不少主播同样通过热舞、ASMR(颅内高潮)等打擦边球。

  近年来,虎牙和斗鱼两家直播平台曾多次被官方通报整改。天眼查显示,虎牙曾因提供载有宣扬暴力、危害社会公德内容的互联网文化产品等,多次被有关部门处罚。而斗鱼仅在2018年就收到多张处罚决定书,主要是因提供载有宣扬淫秽、赌博、暴力或者教唆犯罪的内容的文化产品。

关键字: 虎牙 女主播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