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数码 > 正文

海南免税iPhone便宜2500元怎么回事?比港版售价还低什么情况?

2020-07-02 08:57 来源:网络

  海南免税iPhone便宜2500元是怎么回事?为什么这么便宜?据了解,7月1日是海南离岛旅客免税购物新政实施的第一天。新政将海南离岛免税商品品种由 38 种增至 45 种,新增了电子消费产品等 7 类消费者青睐的商品。

iPhone11Pro,苹果

  本次新政的特点是,除将每人每年免税购物额度从 3 万元提升至 10 万元外,还将手机等电子消费品纳入免税商品清单,每人每次可以购买 4 部免税手机。

  据媒体报道,顶配的苹果手机iPhone 11 Pro Max 512GB版本在海南的免税售价是 10210 元,同款手机在苹果官网的售价是 12699 元。在海南买该款手机可以节省 2489 元,相当于打了 8 折。iPhone 11 Pro Max 256GB版本在海南的免税售价为 8625 元,同款手机在苹果官网的售价是 10899 元,而该款手机的港行售价约为 9845 元。也就是说,这款手机在海南的免税价格比香港港版售价还低 1200 元。

  本次海南新增的离岛免税商品包括天然蜂蜜、茶、平板电脑、穿戴设备等电子消费产品、手机、电子游戏机和酒类。

关键字: 海南 iphone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