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毁灭全人类》新预葛爆出炉 感受收割人类的快乐

2020-07-14 17:38 来源:网络

今天发行商THQ Nordic和开发团队Black Forest Games发布了一个新的《毁灭全人类:重制版》预告片!《欢迎来到联邦城》。

CULT经典回归了!以邪恶外星人——137号隐藏者的形象让1950年代的地球人类恐惧不已。在传奇外星人入侵动作冒险的重制版中,大肆收割人类DNA,推翻美国政府。使用各种外星武器和精神能力消灭弱小的人类。

《毁灭全人类:重制版》将于北京时间7月29日登陆PS4、Xbox One平台,并首次登陆PC端——steam与GOG平台!2020年是《毁灭全人类》发行第15周年,快来体验《毁灭全人类:重制版》,感受收割人类的快乐吧。


游民星空

游戏目前在steam平台可以预购并下载试玩demo,支持简体中文,游戏售价为159元。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