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闯红灯扣几分罚多少钱 2020闯红灯扣几分 闯红灯扣6分怎么消分

2020-07-16 10:29 来源:网络

  闯红灯扣几分罚多少钱

  闯红灯属于“驾驶机动车违反道路交通信号灯通行”,一次记6分,2处警告或者二十元以上二百元以下罚款。

  持有大型客车、牵引车、城市公交车、中型客车、大型货车驾驶证的驾驶人在一年实习期内记6分以上但未达到12分的,实习期限延长一年。

  按新交规,闯红灯不论是电子眼拍照或抓现场,都是一次记6分。

闯红灯扣几分罚多少钱 2020闯红灯扣几分 闯红灯扣6分怎么消分

  2020闯红灯扣几分

  新规规定,2013年1月1日起闯红灯由原来的罚款200元扣3分改为罚款200元扣6分。有许多地方被电子眼拍到只罚款200元,而不扣分。 闯黄灯尽管不处理,但是也尽量不要闯。

 闯红灯扣6分怎么消分

  闯红灯一次是罚款200元,扣6分。要消除扣分就必须到交警队违处大厅办理手续,流程如下:

  1、拿着身份证、驾驶证、行驶证,到违处大厅。

  2、把证件交给工作人员,工作人员会调出你的闯红灯记录,让你确认照片中的违法车辆是不是你的,确认是你的,工作人员会给你打印处罚决定书。

  3、拿着处罚决定书到指定银行交罚款(也可以在网上交罚款),交罚款后,你的闯红灯记录就没有了。

  4、这个处罚单必须在15日内交完罚款,否则超过15天,每天收取3%的滞纳金,但滞纳金的总额不超过罚款的总额。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