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斗鱼日本旗下平台将任天堂作品 因未能达成协议

2020-08-05 09:34 来源:网络

斗鱼日本昨日发布公告,宣布旗下直播平台“Mildom”自8月20日禁止再播出任天堂拥有著作权的游戏作品(包括《宝可梦》)。此前存档的相关视频将在2020年8月20日起依序删除。

公告原址:

游民星空


斗鱼日本官方表示,在Mildom服务上线之初,他们便一直在与任天堂进行谈判,希望任天堂方面允许Mildom使用其拥有著作权的作品进行直播及收益化。在谈判期间,任天堂保留了对Mildom使用其作品进行直播和收益化的相关业务支持。

不过最终,斗鱼日本方面并未与任天堂达成协议,他们同意在8月20日起禁止在直播中使用任天堂旗下的游戏作品。斗鱼日本也因此对Mildom用户进行了致歉。

游民星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