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网传任天堂8月中旬有所动作 微软也有很多内容分享

2020-08-05 09:37 来源:网络

据外媒Go Nintendo报道,有消息人士称任天堂将在8月中旬还会有所动作,而微软也会在本月分享很多东西。

游民星空


Venture Beat编辑、知名爆料人Jeff Grubb今天通过推特分享了一张自己的8月时间表。表格显示8月11日—22日期间任天堂有着一些计划,Jeff Grubb并未言明活动内容,只是采用了非常隐晦的“wild card”的说法。

游民星空


除此之外,Jeff Grubb的表格上还有一个“Xboxing Day”(随后他又改称这是Xboxing Month),Grubb披露称微软很快就会有很多东西要分享(talktive)。

另外,表格上还提到了一个有趣的信息:“感恩节:家人们仍在无言等待着索尼和微软公开价格。”美国感恩节的时间是11月的第四个星期四,如果Jeff Grubb此言不是开玩笑的话,恐怕PS5和XSX主机的价格会在相当晚的时候公开。当然,我们也不能排除Grubb是在玩梗的可能性,还请以官方最终的信息为准。


关键字: 任天堂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