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卓伟爆料古天乐捐学校内幕怎么回事?古天乐捐赠学校到底是真是假?

2020-08-20 13:07 来源:网络

卓伟爆料古天乐捐学校内幕怎么回事?古天乐捐赠学校到底是真是假?

  导语:零污点明星被卓伟爆料:古天乐捐赠学校,到底是真是假?

  古天乐:被曝捐赠100多所慈善小学纯属子虚乌有,其人设或将崩塌

  说起古天乐,大家都会想到他曾经拍摄过的一些优秀电影,比如说《神雕侠侣》、《寻秦记》等等。在那些电影里面,古天乐以他优秀的演技获得了观众们的喜爱!与此同时,他还是人们都很认可的慈善家!

  早在2009年的时候,就已经成立了属于自己的慈善机构,名为——“古天乐慈善基金会”。从那个时候到2018年,短短九年的时间,古天乐就已经以慈善机构的名义为全国很多贫困的山区捐出了100多所学校了!但是,就是这样一个优秀的人物角色,近日,有媒体爆料关于他的一些黑料!网友直呼:只有太阳能黑的古天乐也被黑了!

  在网上有这么一个“狗仔”卓伟,只要是他爆料出来的一些信息,人们都会比较相信他说的!确实也有一些爆料被爆出来以后,也有一些疑似的地方,久而久之,人们就比较信服了!

  就在最近,这位颇有说服力的“狗仔”在朋友圈公开“撕逼”古天乐!他在朋友圈发文说,自己从未如此巧妙的夸过古天乐,而且据知情人士透露,关于古天乐曾经做慈善捐的那一百多所小学也是子虚乌有的事情!就算是古天乐做慈善也是别的大公司或者大品牌以古天乐的名义捐赠的,而非古天乐本人所为!

  这一消息一出,网上顿时炸开了锅。古天乐捐赠小学的事情到底是真是假?他是否就是如卓伟所说的那样,假装慈善?还是为了付出不择手段?这些到底是怎么样,还需要一定的证据来证实,但是从字里行间还是很容易可以看出,卓伟既否定了自己曾经夸过古天乐又无形之中把古天乐所为“假慈悲”的一面暴露出来了!

  而有热心的网友统计了一番,所谓的这些是别人做好事不留名的捐赠大约需要五千多万,网友直呼:期待那个花五千多万做好事不留名的真正慈善家!而这一关于卓伟辟谣,揭露古天乐一系列行为的消息传出来以后,古天乐方也一直没有任何回应!

  在这起事件之前,也有一些媒体报道了关于古天乐捐赠学校的事宜!但是古天乐为人低调的一面让他在面对记者提到这些的时候都没有很详细的回答过,只是说,他只是想做善事,并没有要弄得人人皆知!

  除此以外,还有报道称他不只是作为一个慈善机构的名义简单的捐赠资金,与此同时,他还很认真的监督学校建设和完善的整个过程! 他用行动、用数字证明了这些年来所做的一切!


  但是,也有网友说,真正做慈善的人都是默默无闻的,不会在捐赠上留下自己的名字,有报道称,古天乐对于这一问,表示并非是自己为了追求名誉,也不是自愿的,而是出于对后续问题的一些考虑,才以自己的名义去捐赠!

  这样,在遇到任何事情的时候,乙方都方便找到他,方便解决问题!在做慈善这方面,古天乐不仅自己做慈善,还号召别的影视公司一起做善事,筹集了接近四千万的善款,帮助了许多处于困难当中的人们!

  古天乐,出生于1970年,至今已经50岁,是一名演员兼歌手!平常除了必要的影视或者商业活动,他都很少出现在大众的视野当中,可以说是影视圈中非常低调的一个男演员了!只不过,在某一次他做慈善被爆出来以后就再也没有停过关于他的慈善报道了,而且一次又一次的刷新着人们的认知!这也让他在大众心里的印象越来越好!

  相对于那些身家显赫的演员来说,古天乐就是比较平常的一个普通人!古天乐早在别人还在读书的年纪就已经进入社会了,在此期间,他做过服务员、售货员、保安、搬运工等等社会底层的职业,所以古天乐深知社会底层的人过得有多艰辛!

  他的早年经历奠定了他之后的慈善基础,被社会各界人士所认可!不过,除了慈善以外,能让观众记住他的就是他自身的优势——外在形象和内在独特的精神气质,正是这些让他在一部部剧中的演出得到了观众的喜爱!但,就是这样一个零黑点的巨星在今天遭到了质疑!

  自从卓伟爆料了古天乐黑料以来,网友对这一事件的看法之多不胜枚举。而卓伟在朋友圈所爆料的“那几所”这几个字眼和古天乐目前为止捐出的一百三十多所学校来说,数字也相差忒大了!

  至于那些某某集团公司在某次活动中的照片呀更是无稽之谈,那已经是在15年前的事情了!而关于一些网友所说的找不到相关捐赠现场的图片资料,似乎古天乐也没有必要每一次捐赠都非得去到现场才可以!

  对于卓伟爆料你持什么态度?是谣言还是事实?亦或是卓伟为复出故意而为之!

关键字: 卓伟 古天乐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