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江疏影生日跳7rings视频完整版 动作火辣又A又魅

2020-09-01 17:53 来源:网络

江疏影生日跳7rings视频完整版 动作火辣又A又魅

  9月1日是江疏影34岁的生日,生日当天,江疏影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条自己跳舞视频,视频中的她穿着超短裤配着靴子,一头乌黑的长发很是飘逸,御姐范十足啊,竟然还跳起了热舞!

江疏影生日跳7rings视频完整版 动作火辣又A又魅

  从视频中的背景来看,一看就是专业的舞蹈工作室,而且跟她的穿着颜色非常的搭配,旁边还有一位舞者,不过江疏影却是抢镜十足。

  从江疏影的舞姿上面来看,好像她对跳舞本来就有一种天赋,整场下来,气场全开,爆发力更是超强,什么地板动作都会,实在是让人大开眼界,再加上她这一身造型,满屏都是大长腿的节奏啊。不知道江疏影跳完了这样的舞蹈之后,会不会有节目组邀请她去参加《浪姐2》呢?说实话,真的是让人蛮期待的。

江疏影生日跳7rings视频完整版 动作火辣又A又魅

  看看这行云流水的地板动作,没有一点舞蹈功底,根本发挥不了!

江疏影生日跳7rings视频完整版 动作火辣又A又魅cadf0530e28b63ee0aecde93180 width="600" height="534" />

  其实江疏影跟之前一起合作的童瑶,毛晓彤等人,也一起在台上跳过《无价之姐》江疏影还是站的C位,别说其他的,光看她的气场,还有这个腿,真的是绝了,不得不让人服气啊。魔鬼的身材,真的是让人着迷,要不是演员的话,去当模特恐怕都不是问题。江疏影还是属于那种比较耐看型的女艺人,私下跟台上是两种不同的风格,有时候粉丝在机场碰见江疏影的时候,她穿着很普通,还没有偶像包袱的吃辣条,但是上了舞台之后,完全又是另外一种画风,可盐可甜,实在让人为她着迷。

关键字: 江疏影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