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日本女足运动员加盟男队,将和哥哥搭档锋线

2020-09-11 17:34 来源:网络

  日本男子足球队隼鸟十一人宣布,女足运动员永里优季通过租借方式加盟,将和同为前锋的哥哥永里源气成为队友。这位日本女足前国脚加盟男队引发了广泛讨论,欧足联女子冠军联赛官方也发文称“这是一次历史性的租借”。

日本女足前国脚加盟男队,将和哥哥搭档锋线

  永里优季今年33岁,2010年加盟德国波茨坦女足俱乐部征战海外联赛,2009-10赛季随波茨坦闯入欧冠决赛,获得了欧洲女子顶级联赛改制成女子欧冠后的首个冠军,也是成为首位获得女子欧冠冠军的日本球员。2011年代表日本女足,获得了女足世界杯冠军。

日本女足前国脚加盟男队,将和哥哥搭档锋线

  永里优季还先后效力过英国的切尔西队、德国的沃尔夫斯堡队和法兰克福队,2017年加盟美国芝加哥红星女足,2019赛季打进8球,还有8次助攻,被队友誉为“最出色的亚洲球员”。在英国《卫报》评选的2019年世界女足Top100中,永里优季排名第40。

  隼鸟十一人队成立于2019年,并加入神奈川县丙级联赛,第一个赛季就实现了升入乙级联赛的目标,目前正在为升入日本职业足球最高级别的J1联赛而努力。由于伤病,永里优季本赛季在美国芝加哥红星女足没有获得太多机会,但没人想到她会租借加盟隼鸟十一人这样一支职业男足球队。

日本女足前国脚加盟男队,将和哥哥搭档锋线

  隼鸟十一人队官方表示:“女子足球界的传奇永里优季加盟球队,将为我们带来活力和勇气,请支持这一历史性挑战,即女球员混编进入男子足球队!”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