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外卖小哥回应遭大学生短信,安徽外卖小哥回应送餐遭大学生短信

2020-09-15 09:36 来源:网络整理

  9月14日,安徽马鞍山一名外卖小哥给当地一所大学的学生送餐结束后,遭到该学生短信辱骂。事后外卖小哥回顾了事件全过程,并表示对方还是个学生,自己不会跟他计较。

安徽外卖小哥回应送餐遭大学生短信辱骂:他还是学生我不跟他计较

  在校大学生,初中文化的外卖小哥,两个人的文化底蕴、素质修养本来就不在同一级别。

  在大众印象里,天之骄子读着圣贤书,受导师熏陶,德智体全面发展进步。外卖小哥为养家糊口奔波辛苦,身上难免有市井之气。可安徽工业大学学生点餐一事却让人大跌眼镜。

  马鞍山一外卖小哥送餐,急匆匆赶至安徽工业大学东校区大门口。受疫情影响,被值班门卫挡在大门外。这位从未被差评过的外卖小哥,电话告知在宿舍等餐的学生来校门口取餐。可怜的外卖小哥等不见取餐,遂第二次拔打电话,却无人接听,在第三次电话接通后,外卖小哥埋怨对方长时间不接电话不取餐。

外卖小哥回应遭大学生短信,安徽外卖小哥回应送餐遭大学生短信

  正是外卖小哥的埋怨换来了一条短信,不叫短信,应该叫臭骂,狗血淋头的那种。内容如下:“老子没说不好意思吗?老子第一次点餐,底层zhu!你算什么东西? ……”

  这个满口粗俗辱骂外卖小哥的暴戾学生,不知是哪家的公子少爷?又是哪个老师教的?学校对这种学生也应该有个说法吧!

  大学生本是国家的栋梁之才,可这位小学生,应该叫老子,从这个老子的这条短信不难看出,他日必成大器。

关键字: 外卖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