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2020年国庆节啮国旅游吗 2020国庆禁止出国旅游

2020-09-18 13:16 来源:网络

  今年国庆不可以出国游。2020年7月14日,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发布关于推进旅游企业扩大复工复业有关事项的通知,通知显示,恢复跨省(区、市)团队旅游,出入境旅游业务暂不恢复。

  通知指出,恢复跨省(区、市)团队旅游。各省(区、市)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经当地省(区、市)党委、政府同意后,可恢复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经营跨省(区、市)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中、高风险地区不得开展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出入境旅游业务暂不恢复。

  2020年国庆节啮国旅游吗 2020国庆禁止出国旅游

  扩展资料

  巴西一旅游地只接待新冠阳性游客:

  据央视新闻报道,当地时间9月1日起,巴西著名的旅游胜地费尔南多-迪诺罗尼亚群岛将重新对游客开放,但其所在的伯南布哥州政府宣布,只有曾感染过新冠肺炎并康复的游客,才能上岛旅游。

  游客需要出示至少20天内的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的证明,或者90天内的血清学检测结果,证明体内已有新冠病毒抗体,且相关文件需要在登岛前至少72小时上传到官方网站,才能被获准登岛。

  不过根据巴西媒体报道,由于此前一直有患者重复感染的报道,并且没有科学依据准确证明人体内抗体的有效时间,此举在巴西也引发争议。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