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极度危险嫌疑人张立东落网画面曝光 悬赏金曾升至20万元

2020-09-27 09:29 来源:网络

  极度危险嫌疑人张立东落网画面曝光 悬赏金曾升至20万元

  内蒙古通辽市科左后旗公安局9月26日发布通报称,2020年9月26日9时20分,警方在科左后旗甘旗卡镇铁西路大家购水果超市附近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张立东抓获。目前,相关工作正在进一步开展中。

  在此,科左后旗公安局感谢社会各界对公安工作的大力支持。

  此前,当地公安在悬赏公告中曾表示,张立东“极度危险,有抢劫、盗窃车辆、食物、钱财、衣物等物品进行潜逃的可能。”其悬赏金额从最开始的5000元升至10万元。

  26日,在张立东落网之后,科左后旗公安局关于撤销《悬赏通告》的通告。9月22日,科左后旗甘旗卡镇发生一起刑事案件,犯罪嫌疑人张立东在逃,为尽快抓获犯罪嫌疑人,该局于9月23日至2020年9月25日相继向社会发布了《悬赏通告》《警方提示》等信息。《悬赏通告》和《警方提示》发出后,该犯罪嫌疑人于9月26日9时20分被公安机关抓获,相关工作正在进一步开展中。现对2020年9月23日至2020年9月25日向社会发布的《悬赏通告》《警方提示》等信息予以撤销。

关键字: 内蒙古 内蒙古疫情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