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詹姆斯想向科比道个歉怎么回事?老詹坦言我毁了我们的约定!

2020-09-28 13:11 来源:网络

詹姆斯想向科比道个歉怎么回事?老詹坦言我毁了我们的约定!

  在勒布朗-詹姆斯2018年宣布签约湖人时,他曾和科比-布莱恩特计划着一起吃个饭,好好聊聊关于湖人这支球队以及他所面临的期望。然而由于两位超级巨星的日程冲突,他们始终没能找到一个确定的日期。每次他们碰到彼此,都会提到这件事,但却一直被搁置了下来。

  这件事直到今天仍然困扰着勒布朗:“当然,你会觉得总能找到时间一起聚聚的,我也理解生活中有遗憾,但我真的希望我曾拥有那么一刻,和他好好聚聚。我还记得当我决定来这里的时候,他马上给我发了一条短信说,‘欢迎你,兄弟,欢迎来到这个大家庭。’那是一个特殊的时刻,因为在那个时候,湖人球迷的信任还没有体现在我身上。很多人说,‘呃,我们可能不希望勒布朗在职业生涯的这个阶段加盟这支球队。’以及,‘签他对么?他能帮助我们重返总决赛么?’因此,能听到科比的声音,得到他的认可,这对我来说意义重大。我从来没有质疑过自己,但是当这些话来自科比的时候,对我来说意义重大。”

  詹姆斯还透露了一些他从未有机会和科比讨论的问题和话题:“当我在克利夫兰打球时,我在离那里35分钟车程的地方长大,所以我比较了解那里的人。当我去迈阿密的时候,德维恩-韦德给了我一些指点。但我从来没有为湖人这样具有辉煌历史的球队效力过,这可能有点像亚历克斯-罗德里格斯去了洋基,他可能需要听德里克-杰特说说在这种情况下要怎么打。我肯定很乐意听科比说说,怎样才能赢得湖人球迷的信任,怎样才能让他们欣赏我的比赛。”

  “然后可能会聊聊我们从未在决赛中碰面的话题,就此向他道个歉,09年我输给了德怀特(霍华德),这肯定是一次很愉快地交谈。你知道,就像,我们没有给人们他们想要的,我们没能达到他们的期待。”

关键字: 科比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