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美国宣布制裁18家银行,外长发文谴责

2020-10-09 10:14 来源:网络整理

  当地时间8日,针对美国对伊朗发起的新一轮制裁,伊朗外长扎里夫在社交媒体发文谴责,并强调伊朗不会屈服于美国的要求。

  扎里夫表示,在新冠疫情期间,美国政权希望阻断伊朗剩余的、用来购买食品和药品的渠道。他强调,伊朗将会在这种残酷行径中继续生存下去,但是谋求让人民挨饿的行为是一种反人类罪行。那些阻断伊朗资金的罪魁祸首以及教唆者将会面临正义的审判。

美国制裁伊朗18家银行,伊朗外长发文è°′è′£

  据了解,美国本次发起对18家伊朗主要银行的制裁,实际上是欲将伊朗进一步排除在全球金融业之外。自2018年5月美国单方面退出伊核协议以来,美国就针对伊朗发起了"最严制裁",旨在加大对伊朗的压力。伊朗方面曾多次谴责,美国的单边非法制裁是美式霸权主义的体现,伊朗不惧怕任何美国的制裁。

关键字: 伊朗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