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iPhone12五种颜色,五种多彩配色造型更圆润了

2020-10-14 10:39 来源:网络整理

  距离iPhone 12发布还有几个小时,但有关于新机的爆料仍未停止。发布会前夕,有外媒发布了iPhone 12的最新渲染图。根据渲染图来看,iPhone 12拥有黑色、白色、红色、蓝色与绿色五种不同的版本,其中蓝色采用较为深邃的海军蓝色,看上去颜值不错。

iPhone 12渲染图抢先看 五种多彩配色造型更圆润了

  iPhone 12渲染图

  值得一提的是,通过渲染图可以看出iPhone 12的机身更加圆润了。考虑到这部手机采用了方正的机身,整机的握持手感也值得期待一下。

iPhone 12渲染图抢先看 五种多彩配色造型更圆润了

  iPhone 12渲染图

  今年的iPhone 12依然延续了后置双摄设计,其中背板玻璃也采用了亮色玻璃+雾面玻璃相结合的设计理念。背部区域采用了亮色玻璃,摄像头区域采用雾面玻璃,这一设计也与去年的iPhone 11保持一致。

  北京时间10月14日凌晨一点,苹果即将召开2020秋季新品发布会,新机的外观是否与爆料完全一致,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字: iPhone12绿屏 iPhone12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