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原神元素共鸣效果修复 10月22日更新内容一览

2020-10-22 11:24 来源:网络整理

原神原素共鸣点实际效果修补。原神今天迈入了停止服用维护保养升级,现阶段早已进行升级,那麼今日的升级究竟有什么內容呢?下边就为大伙儿产生10月22日升级內容一览。


10月22日升级內容一览


原神元素共鸣效果修复 10月22日更新内容一览

升级內容

调节&提升

1. 提升了PC手机客户端并提高了通行卡账户的安全系数。

2. 提升了网络服务器的可靠性和安全系数。

原神元素共鸣效果修复 10月22日更新内容一览

难题修补

1. 修补了原素共鸣点实际效果「破碎之冰」,有几率没法与别的提升暴击效果一切正常累加起效的难题。

2. 修补了某些灌丛在特殊状况下产出率出现异常的难题。

赔偿內容

翡翠原石*240

(停止服用维护保养每钟头赔偿60翡翠原石)

赔偿范畴

2020/10/22 07:00前探险等阶做到5级及之上的旅者

制作人员将在维护保养进行后5钟头内,以手机游戏内电子邮件的方式,向旅者派发相对赔偿。请旅者于2020/10/25 11:00前发布扣除电子邮件,电子邮件有效期限为30天,请立即领到配件。

关键字: 原神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