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数码 > 正文

iPhone12 Pro最高溢价3000元什么情况?iPhone12 Pro为何受欢迎?

2020-10-23 09:22 来源:网络

  iPhone12、iPhone12 Pro开启预购,尽管不少人吐槽太“环保”、续航差、价格高,但结果依旧火爆,部分型号交货时间已推迟至11月。

  有电信业者认为, iPhone12系列缺货状况最快1个月后才会缓解,甚至可能一路缺到明年2 月,是2014年 iPhone6上市以来,缺货最厉害的一款iPhone。

iPhone12 Pro最高溢价3000元什么情况?iPhone12 Pro为何受欢迎?

  在二手平台瞅了一眼,首批发货的iPhone12两款机型也已经陆续有人倒卖,最低加价100元,最高1000元。

  为啥要人会加价3000买一手?网友表示:有钱人吃个饭几千,你吃个外卖20,就等于你花20买时间,你觉得你愿意吗?

关键字: iPhone12绿屏 iPhone12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