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暗黑地牢2》发布新预告片 2021年EA版登陆Epic

2020-10-23 09:26 来源:游民星空

自2019年2月正式公布后,《暗黑地牢2》就沉寂许久。不过今日开发商Red Hook Studios终于为它发布了新的预告片,并宣布这款游戏将于2021年在Epic平台上发布抢先测试版本,同时他们提到,本作将有“别具一格”的3D场面。

开发商Red Hook Studios表示,本次的预告片是直接从Unity中捕获,并使用了游戏本身的角色模型和渲染技术。《暗黑地牢2》将带来全新的BOSS和挑战,通过完善的战斗系统带来焕然一新的游戏体验。目前Red Hook Studios尚未给游戏定价,他们称会努力并尽快地发布游戏的完整版,在未来几个月中会给大家带来更多关于《暗黑地牢2》的相关信息,敬请期待。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关键字: Epic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