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怪物猎人:崛起》环境生物演示 肥硕狸猫葛优瘫

2020-11-02 09:38 来源:网络

《怪物猎人:崛起》官推公布了一段环境生物的演示,我们能从中依次看到狐狸、蜂鸟(也可能是新蜜虫?看不清楚)、雉鸡和狸猫等生物。

狐狸形象的小动物会在猎人身上爬一圈,似乎是附加了一个白色的Buff;蜂鸟状的小动物对着猎人嘬了一口,红色的效果光可能是攻击类的Buff;雉鸡放到地上会发出尖锐的叫声,不清楚是能驱散小型怪还是吸引大型怪,也可能和这没关系就是单纯的叫两声;狸猫大爷就只是瘫在石柱旁,没有演示互动效果。

视频中看,狐狸和雉鸡都是从身上掏出来的,似乎是可以当做携带道具;蜂鸟是斩断草丛飞出来的,狸猫大爷是直接躺在地上的,这种应该是纯环境互动。

《怪物猎人:崛起》即将于2021年3月26日正式发售,登陆Nintendo Switch平台,敬请期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