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曙光英雄有什么段位 排位赛继承规则一览

2020-11-05 13:59 来源:网络整理

曙光英雄有哪些排位?许多 小伙伴们想要知道曙光英雄的排位都有什么排位,承继标准是如何的,下边我就为 大伙儿产生了曙光英雄排位承继标准,一起看看吧。

排位承继标准

曙光英雄有什么段位 排位赛继承规则一览

能够见到和腾讯王者荣耀的排位赛体制基础沒有一切差别。

Q:为何打了一场赛事说我得到 了150高手分最终只帮我加了26分?

A:由于高手分的测算是取前10次最好是考试成绩,别的每一次是加每场所得到 的高手分*0.04的成绩。因此 前10局是依照每场所得到 的成绩提升的,第10局以后,假如你的成绩高过前10次的考试成绩则用此次的减掉前十次的最少成绩在再加上此次成绩*0.04。这一状况得话是现阶段前10名的最少考试成绩是130分,因此 具体获得的考试成绩是(150-130) 150*0.04=26分。

Q:为何一场赛事有很多第一名?

A:由于人比较多了以后会分为不一样的工作组,每一个工作组都是有一个第一名。

Q:大中型比赛打开時间?

A:周三、周六夜里8点。

Q:本赛季高手联合会清零么?

A:高手联合会有一部分承继的,新赛季高手分最大10场的考试成绩总数的50%,会做为评定積分保存至下賽季。

比如:

新赛季最大10场比赛总分=2000積分

本赛季评定積分=2000*50%=1000

本赛季原始高手分=1000 1000*4%=1040

曙光英雄有什么段位 排位赛继承规则一览

之上便是曙光英雄排位承继标准,期待对大伙儿有协助。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