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原神探索度满了会怎么样 探索度作用及提升方法介绍

2020-11-11 09:24 来源:网络整理

原神探寻度满了会产生哪些?许多 小伙伴们很好奇新提升的探寻度会产生新的奖赏吗,怎样提高探寻度,下边我就为大伙儿产生了原神探寻度功效及提高方式,一起看看吧。

探寻度满了会怎么样

探寻度系统软件是1.1版本号加上的新系统,根据放缩地形图等级能够查询一级地区(粗字地区)的探寻度。

原神探索度满了会怎么样 探索度作用及提升方法介绍

提高探寻度的方法:

打开箱子、获得神瞳、开启传送点等探寻个人行为

探寻度的功效:

我可以想起的是:

我再也不会用:“要是我看不见我是全搜集”来蒙骗自身了(划去)

我可以想起的是运用探寻度来分辨自身哪一个地区忽略的箱子比较多,再相互配合声望系统奖赏的【风/岩之探宝风水罗盘】找寻箱子,进行地区造就。

原神探索度满了会怎么样 探索度作用及提升方法介绍

对于探寻度满了会怎么样,现阶段并沒有添加本质的奖赏,但猜想会添加满探寻度的造就,那样能够刺激性大伙儿追求完美地形图的探寻激情了。

之上便是原神探寻度的所有内容了,期待对大伙儿有协助。


关键字: 原神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