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街霸对决手游应用宝首充免单活动怎么玩?附地址入口

2020-11-27 16:51 来源:网络

街霸对决手游应用宝首充免单活动怎么玩?应用宝首充免单活动入口分享[图]图片1

街霸对决手游应用宝首充免单活动怎么玩?

一、黎明付费删档测试

期间充值的格斗家,累计充值金额1-2000元人民币的部分将在不删档测试中返还150%的虹石,超出2000元人民币的部分按照100%的额度返还;每次删档付费测试返还150%虹石上限均为2000元人民币,多次测试可叠加;如格斗家在多次付费删档测试中充值,将会合并所有充值一次性全额返还,返还虹石不计入不删档测试中相关充值活动。

虹石充值比例:1元人民币=10虹石

例:在黎明付费删档测试中充值3500元人民币,在XX付费删档测试中充值3000元人民币,在不删档测试中可获得:(2000+2000)*150%+(3500+3000-4000)=8500元人民币的虹石。

二、平台及账号选择使用规则

不删档测试开启后,在同一账号体系下(微信账号/qq账号),格斗家可以在不删档测试开服30天内任意选择领取的平台(iOS/安卓)以及大区,充值返还只可领取一次,请格斗家务必认真选择返还的大区。

例:黎明付费删档测试使用QQ账号登录充值,不删档测试时也需要使用同一QQ账号登录领取充值返还,使用微信账号登录无法领取充值返还。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