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马拉多纳私人医生接受警方调查怎么回事?马拉多纳私人医生涉嫌过失罪

2020-11-30 09:19 来源:网络

  当地时间11月29日,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省警方对马拉多纳私人医生的住处和办公室进行了搜查。警方表示,接下来将会对马拉多纳私人医生卢克展开相关调查,以查明他是否因医疗过失,疏忽等原因,致使马拉多纳在手术结束后的康复过程中离开了人世。

  马拉多纳私人医生卢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自己什么都没做,并没有什么过错。在警方展开调查后,他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配合,“也许有人在找替罪羊”,马拉多纳私人医生卢克说。

马拉多纳私人医生接受警方调查怎么回事?马拉多纳私人医生涉嫌过失罪

  警方表示,有关马拉多纳之死的调查仍在继续。近期,有28名警察询问了他们的家人,了解马拉多纳住院期间的情况。包括马拉多纳住院时负责的医生,以及相关的治疗过程。

  据报道,当地时间11月3日,正在医院接受检查的阿根廷球王马拉多纳因硬膜下血肿,经手术治疗后很快就出院。马拉多纳于11月25日死于家中因心脏骤停抢救无效,享年60岁。

关键字: 医生 马拉多纳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