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贾跃亭再成被执行人 贾跃亭再被执行标约5.33亿元

2020-12-07 13:07 来源:网络

  12月7日消息,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显示,12月4日,贾跃亭被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列入被执行人名单,执行标的约5.33亿元。

3

  乐视网资金链断裂后,贾跃亭避走美国,欠下巨额债务,“下周回国”的口号喊了许久,贾跃亭也未曾真正践行,直面债务人。直到今年,贾跃亭在美国成功破产。

  7月2日,贾跃亭在个人微博发布公开信,称6月26日,其在美国申请的个人破产重组程序终于完成,重组方案正式生效,同时债权人信托也正式设立并开始运营。

  今年5月,乐视网退市。对此,贾跃亭表示,在得到债权人委员会批准后,已在债权人信托中预留了不超过10%的比例,主要用于乐视网股民的或有补偿,待履行完相关法定程序后可以实施,也将安排专门团队协调乐视网股民的赔偿事宜。

  在公开信中,贾跃亭致歉称,“我是乐视体系一夜崩塌的第一责任人”,并表示,FF91的量产交付只差临门一脚。

  据悉,随着贾跃亭破产重组的成功,有望获得更多融资的FF将尽快推动FF91量产交付,并将发布FF81、FFV9、FF71等多款车型。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