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手机qq黑名单在哪 手机qq怎么设置黑名单

2020-12-18 15:46 来源:网络整理

1、打开qq。

2、进到到QQ的主页面后,寻找左上方的头像图标,而且点击查看。

3、随后出現头像图片的主页面,访问 网页页面中的全部选择项,寻找设定的标志,并点一下。

4、在设定的主页面中,访问 全部內容,寻找设定中的手机联系人隐私保护这一选择项。

5、进到到隐私保护的主页面后,访问 并寻找动态性管理权限的设定,挑选并点击查看。

6、在朋友的动态性设定中,寻找到谁可以看我的qq空间这一名字的选择项,随后挑选。

7、随后在出現的网页页面中寻找必须采用的设定禁止访问名册,刚开始设定信用黑名单。

8、在严禁的网页页面中,加入团队必须加上的信用黑名单朋友。


9、在自身QQ的排序中,挑选必须被严禁的工作人员,随后点一下确定。

10、最终就在禁止访问的网页页面中见到被设定的信用黑名单组员。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