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苹果手机怎么把旧手机的东西导入新手机

2020-12-18 15:50 来源:网络整理

iPhone把废旧手机的物品导进新机关键有三种方法,两台手机上中间应用同一个icloud帐户数据库同步;应用qq同步小助手同歩,只必须下载qq同步助手手机软件到手机上,随后挑选手机微信或是QQ登录就可以;第三种应用iTunes备份数据。接下去详解:

1、应用icloud帐户同歩,最先开启iPhone上边的设定,点一下【iCloud】选择项登陆上自身的APPle ID账户。假如都还没Apple ID账户得话,按正下方建立Apple ID账户按键开展建立一个Apple ID账户。将Apple ID账户登录在iCloud以后,把要备份数据的电源开关都开启,就可以将自身iPhone上边必须备份数据的物品储存在苹果iCloud云空间上边。到此在此外一个iphone手机上边登陆同一个Apple ID账户,把要获得材料的电源开关开启就可以,过一会儿,你也就能够见到从另一个iPhone见到备份数据的物品了;

2、应用QQ53cbb8bc4c08360adecd9cd4caa446f9同歩,免费下载QQ同步助手手机软件到手机上,用QQ号和QQ登录密码QQ同步助手,这时大家就进入了QQ同步助手的主界面。立即点一下备份数据按键将手机的相片、联系人备份到互联网端,那样就完成了第一步。接下去大家应用新手机安装QQ同步助手,随后应用原先的哪个QQ号登录同步助手,登录成功后,立即点一下同歩按键,那样等一段时间后,相片就同歩到新机中了;

3、应用 iTunes 来备份数据,先把旧的 iPhone 与连接电脑起來,并开启 iTunes 手机软件;当 iTunes 鉴别来到 iPhone 手机上之后,请点一下对话框中的 iPhone 手机图标;接着在 iPhone 的引言信息内容页面里,请点一下【马上备份数据】按键;在备份数据的时候会使我们挑选是不是要备份数据应用软件,这一能够依据自身的必须来挑选。如果是要备份数据应用软件得话,还必须用大家的 Apple ID 在 iTunes 受权,才能够成功备份数据应用软件;当把旧的 iPhone 上的备份数据好之后;接下去请把新的 iPhone 与连接电脑起來,开启 iTunes 手机软件,进到引言管理方法页面,点一下【恢复备份】按键;接着依据提醒挑选相对的备份数据,就可以把数据修复到新的 iPhone 手机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