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苹果7怎么截屏幕截图 苹果7截屏方法

2020-12-18 15:58 来源:网络整理

很多网民都了解iPhone能够根据截屏快捷键开展截屏,可是,大伙儿了解iPhone还能够打开屏幕快照作用来开展截屏呢?今日,大家就以苹果最新款手机上 iPhone7 为事例给大伙儿解读一下iPhoneiPhone7的手机截图方式。期待大伙儿会喜爱!

苹果iPhone7手机截图方式:

1.在你的iphone【设定】-【通用性】选择项。

2.随后我们在手机上的“通用性”里的【功能】-【Assistive Touch】作用打。

苹果7怎么截屏幕截图 苹果7截屏方法

iPhone7手机截图流程:

1.如今大家【小一点】,挑选【机器设备】莱单,随后是【大量】选择项。

2.随后会见到一个【屏幕快照】标志,点一下后就能完成屏幕截屏的实际效果。

苹果7怎么截屏幕截图 苹果7截屏方法

3. Assistive Touch的操作面板和显示屏页面是另外存有的,但截屏实际效果中不容易出現截屏程序流程自身的实际操作界面。

有关阅读文章:iPhoneiPhone7截屏快捷键

另外按顶端【启动开关电源】键 【Home】键,便会听见“喀嚓”的照相声出現, 那样就手机截图成功了,截屏蔽掉储存在手机的相册图片中。

苹果7怎么截屏幕截图 苹果7截屏方法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