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滴滴代驾司机要求条件 具体介绍

2020-12-18 16:01 来源:网络整理

现阶段流行代驾平台有滴滴打车e代驾、滴滴顺风车代驾司机、优优代驾司机等,在其中滴滴代驾业务流程包含广,服务项目多元性使更多客户挑选滴滴打车,那麼今日就来详细介绍滴滴代驾驾驶员规定及其添加滴滴代驾步骤,剖析滴滴代驾一个月能挣要多少钱。

滴滴代驾驾驶员规定标准

一、驾驶员标准:

1、获得相对驾驶机动车证(C1及之上),5年及之上车龄;

2、年纪在25-55岁;

3、灵活运用手动档、自动档轿车;

4、了解本地路面;

5、无违法犯罪记录、吸食毒品史、精神类疾病史等安全风险要素;

6、长期性从业安全驾驶工作人员优先选择考虑到。

7、代驾司机归属于服务业,下列状况很有可能会危害加盟代理:显著的刺青、伤疤、红色胎记;不留意清洁卫生、人体有偏重的腋臭。

二、硬件配置标准:

1、签订物件规定:一台适用GPS定位手机上,安卓手机系统4.0版本号之上,适用3G或之上互联网,手机的系统不可以ROOT/苹果越狱

2、新员工入职交服务质量标准装备费(工作服大礼盒):一次性付款服务质量标准武器装备房租200元/套,消除合同倒退还房租200元/套并收购所有武器装备,请依据本地收费标准。

3、代驾服务时,上衣外套:最新款代驾司机背心 代驾司机衬衣,代驾司机衬衫须扎入牛仔裤子里、衣摆不可以外露。帽子:刚开始听单到终止听单期内及订单信息服务项目完毕2钟头内,骑车或实行交通工具时,需配戴滴滴代驾安全帽,并扣起来锁扣。

怎么加入滴滴代驾

1、搜索微信并关心“滴滴代驾微信服务号”微信公众平台,还可以点一下(滴滴代驾官方网站报考)掌握,还可以下载“滴滴代驾驾驶员端”报考,方式相近,以微信公众平台报考为例子;


2、微信公众号首页正下方栏点一下“在线留言”,见到“驾驶员加盟代理”并点击查看;

3、掌握滴滴代驾驾驶员加盟流程后,点一下“我要加盟”;

4、填好手机号及短信验证码、客户信息(名字、身份证、安全驾驶证件照等)、后提交审核;

5、3个工作中日内审批进行,以电話或短消息方式通告招聘面试;

6、路考和学习培训,开车技术考评,含半坡起步、侧方位停车、倒库、科目二s弯、直角转弯等,理论课和服务项目实际操作演习,详细信息可点一下(滴滴代驾规范服务规范)查询;

7、加盟代理典礼,驾驶员身份证信息校检,根据后网上签订并领到驾驶员原材料;

8、初学者期,启用账户后,新司机需根据初学者期有关考评(实际以申请注册大城市为标准)。

滴滴代驾司机要求条件 具体介绍

滴滴代驾一个月能挣要多少钱

大部分代驾司机订单信息全是在晚上10点后,一单出来基础全是一百之上,服务平台提成10%-20%不一,因而滴滴代驾驾驶员一单抽成七八十元上下,依照夜里十点干得零晨一两点,一天出来能赚150元上下,代驾司机一个月能挣2000-3000元。自然滴滴代驾驾驶员真正收益还与收费标准挂勾,详细信息可点一下(滴滴代驾收费标准)或(e代驾收费标准)查询。

关键字: 滴滴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